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熟的人是我媽媽。她高高的個子,長長的捲髮,高高的額頭,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只要跟她講上一句話,她就有十句話等着你呢!

  我媽媽是一個節約的人,每次花錢都是算好后,才肯出去買東西。因此,我媽媽的朋友給她取了一個外號———“精明鬼”。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了一把蔥,給了那個叔叔五角錢。叔叔說:“一共三角,兩角就算了吧!”媽媽一聽這話,眉毛就皺了起來:“做生意很難,但做生意靠的是誠信。兩角錢也是錢。”叔叔頓時啞口無言,被媽媽的“斤斤計較”驚呆了。

  雖然媽媽在生活上很節約,但她在幫助有困難的人時,是十分大方的。就說汶川大地震吧,爸爸捐了200元,媽媽就覺得太少了,又從錢包里拿出了300元,毫不猶豫地放進愛心箱里,後來趁爸爸不注意,她又放進了500元。

  媽媽的節約值得我學習,更樂於值得我學習的是媽媽助人的精神。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