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弟,是我姑姑的兒子,他有一個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皮膚特別黑,記得有一次他來我家玩,他本來就黑,還穿着 一件黑色的衣服,看起來黑不溜秋的,他一付怯怯的樣子,顯得很可憐,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的說:“我們家來了個非洲難民呢。” 

  其實,他很調皮,也很狡猾,有次,他在和我大弟弟玩,他用東西砸我爸爸的車,車在嗚嗚的叫着,媽媽出來說:“是誰幹的?”表弟指着大弟弟說:“是小哥哥乾的。”我大弟弟聽了,都快氣暈了,很想打他一下。 

  我表弟也很可愛,我作業沒做好,媽媽在罵我,我表弟很生氣, 用手指着我媽媽說:“你還搞,我要變身了,變成奧特曼殺了你。”還追着我媽媽打了起來,大家看了他這個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可愛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