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有一張圓圓的臉,她彎彎的眉毛似柳葉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個子不高;當然,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現在我長大了,媽媽逐漸對我的學習嚴格起來。玩的時間漸漸少了,成天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有時候考不好,媽媽也會訓我。訓后,我便會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媽媽也會說:“剛才我是有點急,可是只有努力學習,才能考上好大學,為我和你爸爸爭光。”此刻,我會想:媽媽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一定會努力的!

  那是一次夏天的晚上。我清楚地記着,屋裡好熱,開着空調,但空調開久了對身體不好,媽媽只能開着窗戶,可窗戶的風遠遠不夠,媽媽只能忍住困境,為我暗中扇風,知道我安然入睡。

  媽媽,因為是你,把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是你在我走向錯誤的道路時,一直勸導我,讓我走向正途的“指路人”是你,在我生病時,給我溫暖的“天使”。是你……

  山東德州德城區齊河縣第四實驗小學五年級:高思萌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