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不過最熟悉的要數我小弟弟。

  我小弟弟他很愛發獃,想像力非常豐富,如果讓他寫小說,一定能超過陽光姐姐。爸爸老說他坐沒有坐相,站沒有站相,老是做一些奇怪的動作。他總能把我笑得肚子疼。

  有一次,我們一家在桌子上吃飯。我的那個小弟弟就笨手笨腳地拿起筷子,夾菜吃。他夾菜,別提多搞笑了,夾一會掉一會。還是奶奶幫他夾的呢!他還老愛搶我的菜,就算菜已經送到我的嘴邊,他也會去搶來吃。因為他還是個小孩子,所以我才不和他計較。大家都吃飽了,只剩下他一個人在桌子上吃飯。他不緊不慢地品嘗這每一口飯,每一口湯。媽媽看得不耐煩了,便對小弟弟說:“快點吃!不然不讓你下去公園玩!”這下,我那個號稱“家中小老虎”的小弟弟也被嚇到了,他飛快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光了。不過,他的“寶座”卻布滿了飯粒……

  一吃完飯,他就興奮地說:“去玩了!去玩了!”誰知到,這是媽媽為了讓他快點吃飯嚇唬他的呀。看着他那可愛的臉,我們都笑了。

  這就是我那可愛有笨笨的小弟弟,我愛他!

  四年級:甜蜜的水果糖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