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附近的文具店旁邊,有一家電玩店,因為我是這兒的常客,所以這裡的老闆娘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的臉瘦瘦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臉上總是洋溢着笑容。她服務特別周到,一有客人來了,總是笑容可掬的上前迎接。有一次,我閑着沒事就去她店裡看看有沒有新到的遊戲卡。啊!新到的遊戲卡真多呀!有智力卡、動作卡,還有冒險卡……令我目不暇接。突然一張閃閃發亮的遊戲卡吸引了我的目光。這張卡封面顏色鮮艷,內容豐富,介紹也很具體。於是我拿起那張卡問老闆娘:“這張卡多少錢?”老闆娘笑眯眯地回答:“這張卡較貴,要九十九元。”我聽后不由地想:這老闆娘也太心黑了點,賣這麼貴,還是好好想想吧。老闆娘彷彿看出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解釋:“這張卡是新上市的,別的店買不到。我是專門從廣東進過來的,要不怎麼會這麼貴呢?” 

  聽了老闆年娘的話,我不由地皺起眉頭想:買吧,是貴了點。不買吧,要碰上這麼好的卡不容易。我正遲疑着,老闆娘放下了手中的生意,來到我跟前熱情地說:“小朋友,不買也沒有關係,你可以先試試看。”我接過遊戲卡試了試,效果很逼真,果然不錯。再看看老闆娘那滿面笑容的樣子,我的手不由的從兜里掏出錢來,買下了這張昂貴的遊戲卡。 

  回家的路上,欣賞着這精美的遊戲卡,回憶着老闆娘那熱情的樣子,我不由地對老闆娘產生一股敬佩之情。 

  指導教師:晏海勝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