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人,就非媽媽莫屬了,我也十分的了解她。

  我的媽媽是個中等身材,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閃閃發光,她還有這烏黑的頭髮和一隻大嘴巴,我媽媽只要一笑,就會露出一排排潔白整齊的牙齒。我媽媽的性格十分“古怪”。有時,她溫柔得像一隻兔子,有時,有暴躁的像一頭牛。

  我的媽媽溫柔的時候,可好了呢!有一次,我的語文考是考了高分。媽媽聽了,興高采烈地來學校接我。還親自下廚,做雞湯。炒土豆……好多好吃的,吃也吃不完。還給我買了禮物。這些,我顧都顧不過來了。當時,我心裡就想:哇!!媽媽今天對我好溫柔,好體貼呀!

  在媽媽生氣的時候,那可就不好弄了。你一次:媽媽不知被誰得罪了,火冒三丈。可是,我卻偏偏這時候,給了她我那糟糕的作業。更是火上澆油,我媽媽一氣之下,我被打了。還被她罰打掃清潔,還要把錯題抄了,就這樣,我被媽媽罰了幾個小時才肯停止。哎!真是不好惹呀,不好惹!

  你們說說,我媽媽的脾氣古怪不?

  陵園小學四年級:陳詩媛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