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人是妹妹。她今年已經4歲了,長得胖胖的,那可愛的小臉蛋,像熟透的蘋果,又紅又甜,可討人喜歡哩!頭髮烏黑髮亮,嘴巴很小,個子不是很高。 

  她生氣時很可怕。如果我讓她生氣了,她會追着我打,而且也不會理我。如果我再到她周圍時,她便會跑去告訴媽媽說我要打她,接着跑來對我又追又打。 

  妹妹有時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如果有人說她或罵她,她的小嘴就會翹的老高,說:“我等一下叫爸爸買糖給我吃,不給你吃”。但我不在乎。 

  妹妹喜歡唱歌,只要是她在學校學的,全部會唱。如果她聽到歌聲時,就會小聲地學唱呢! 

  有時候,如果我被媽媽打了,妹妹會走過來安慰我,我的心情便好了許多。 

  看了我這篇文章,你喜歡我的妹妹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