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熟悉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熟悉的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熟悉的人,這人我從小就跟他一起玩到大,他是我的直至交好友,也是我的兄長,他今年讀初一,他就是我表哥,他姓潘名宏偉。

  我表哥人挺高有有一米六左右,再加上他穿得那件大衣,從遠處看就像“巨人”一樣,他的視力也很好,不過近年來沉迷於電腦遊戲,視力逐漸下降,他的學習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而且在中考時的成績是全年段頂頂好的呢。

  我和表哥小時侯最喜歡玩鞭炮,一看到鞭炮就跟着了魔似的,什麼都不要就要鞭炮,一天,我們各自買了許多鞭炮,在那裡放,放着放着就想出了許多玩鞭炮的方法,可以扔進水裡,可以埋進土裡,可以往天上扔,甚至可以手拿着鞭炮,然後點燃,在手上爆炸,有一次我點燃鞭炮,結果把打火機了,鞭炮拿在手裡,後來爆炸了,我被嚇哭了。

  想起我們童年的快樂時光,真是令人懷念啊!

  三年級:王子立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熟悉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