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人希望203石震洋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是董釗岐。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頭髮像烏墨一樣黑。他喜歡一些有帽子的衣服,因為學校要求每天穿校服,所以他只能在星期天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記得有一次,我和董釗岐一塊去看大哥哥們打乒乓球,看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一溜煙似的各自跑回了各自的教室等待上課,可能他們沒看我被他們撞倒了。董釗岐馬上跑到我跟前,着急地說:“沒事吧,石震洋?”他一邊說一邊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我微笑着說:“沒事的。”他也微笑着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們兩個攙扶着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教室。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董釗岐是個助人為樂的孩子,他有這種高貴的品德,我特別特別地佩服他。我們一定要向他學習,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我們還要學習其他同學的優點,改正自己的壞毛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