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我最熟悉的人莫過於我的爸爸了!

  我爸爸是單眼皮,一副眼鏡架在矮矮的鼻樑上,一雙小眼睛總是投射出容易接受人的光芒,無論見到誰,總是笑呵呵的,讓人看起來沒有一點城府,他那個大肚子啊,簡直可以把我裝下呢!

  我的爸爸似乎沒有一點點煩惱,就算有,也會迎刃而解,他像個巨人陪伴在我身邊,什麼困難都壓不倒他!

  他樂於助人,所以鄰居們都愛幫助他。

  一次張奶奶家的水管壞了,爸爸竟然想都沒想就帶上工具去了張奶奶家,雖然有些累,汗水也滲透了浹背,可他任沒有感覺到,只是盡情的享受着幫助人的快樂。張奶奶是個空巢老人,過節什麼的只有他一個人望著兒女的人照片發獃,爸爸又把快樂傳遞給了張奶奶呢!

  爸爸不僅樂於助人,還是個模範老公呢!

  一到寒冷的季節,我們總是情不自禁的捂到小床里,可爸爸總是按時起床按時打掃衛生,每天都有條有序安排,看着他那勤勤懇懇的樣子,我和媽媽都深感幸福,以至於我能對着每個同學,一邊指着老實的爸爸,一邊驕傲的說道:“這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還是盡忠職守的人呢!

  爸爸雖然顧着家庭,可對工作也毫不鬆懈和看輕。

  無論是那個季節,哪個時候,爸爸總是按時工作,他熱愛這份工作,他認為工作是他脫胎換骨的另一次生命,要知道,生命是最寶貴的!

  爸爸有許多口頭禪,顧名思義,他總會碎碎念念說上幾句,媽媽說他像小孩,可他也不反駁,只是當作沒聽見,又繼續念了起來!

  怎麼樣,我這個老爸是不是很有趣呢,你也喜歡上他了吧!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