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老師上周告訴我們說:“下周一我們在語文課上做遊戲。”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終於等到這天了,只見張老師手裡拿着一些小紙條笑眯眯地走進教室,很多同學奇怪了,問張老師:“張老師,我們今天到底做什麼遊戲呀?您怎麼就拿了這些紙條啊?”張老師回答說:“不告訴你們,這是一個神秘的遊戲。”我心裡想:到底是什麼遊戲啊?這麼神秘!

  張老師把我們分成三組,並選出組長。張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張紙條,然後告訴第一組同學在紙條上寫“誰”。第二組的同學寫“在什麼地方”。第三組的同學寫“幹什麼”。並告訴我們要寫得離奇一些。真不知張老師的葫蘆里買的什麼葯,不過,我們還是認真地按要求寫起來。

  等同學們寫好后,張老師把紙條收起來,把紙條交給各組組長,讓組長從三堆紙條中隨便抽出三張,按“誰在什麼地方幹什麼。”的語序讀出來。當組長讀道:“楊欣在馬桶里化妝時。”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另一個組長讀道:“卡大星在火球上迎接客人。”同學們又大笑起來,有的同學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連最穩重的張老師也在哈哈大笑……這個遊戲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張老師才告訴我們這個遊戲的名字叫“語言錯位”。

  同學們,以後寫作文時,語言千萬不要發生錯位噢,否則會鬧笑話的!

  四川廣元市中區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蔡妮格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