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鴨暖中學六年級(2)班  曹晶晶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喜悅洋溢在臉上,因為這是一堂有趣的語文課——辯論大賽。

   不一會兒,我們完成了老師的部署。我代表男生的隊長帶領着五名選手上場了,女生也上場了。我們面對着“過五關、斬六將的‘楊門女將’”,渾身顯得底氣不足,但我們答應後面的“弟兄”要馬到成功,所以還是忍住了對這場“戰爭”的害怕。

   首先,對方所提出的“看電視的害處”時,我方隊長我對答如流,反駁有力,贏得陣陣掌聲,當然,對方的有理有據也獲得不少掌聲。對方不可能就此罷休,反而變本加厲,接連不斷地“調兵遣將”,“發功”。我方“奮勇殺敵”,迎戰了好一陣子,“功力全部消耗”,已有氣無力,招架不住了,只好坐以待斃,準備“棄械投降”。我鼓勵隊友們:彆氣餒,咱要有信心,勝利就在眼前。正所為精誠所致,金石為開。只要團結一致,沒有辦不到的事。我心裡默默地想:勝利的希望全靠你們了,希望你們能夠反敗為勝!

   戰鬥達到白熱化的程度,對方的“火力”格外的猛,我方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我們一邊“接招”,一邊想辦法,5分鐘,10分鐘……時間無情地流逝,我方沒有想出一點辦法,而對方的對員一個接一個,就像開了閘的水庫—-滔滔不絕。到了最後關頭,我們絞盡腦汁,始終沒有想出更好的辦法,最後“蹲身俯首”,大敗於女生。

   我失望地低下頭,此時,我的心如同萬根針扎在心坎上,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難過啊!課後,我來到校園的一角,憶想着剛才辯論的情形……我如釋重負:比賽的結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賽的過程!

   真是一堂有趣的語文課啊!

指導教師

  楊其棟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