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節生動有趣的語文課,沈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手裡拿着一大疊的作文本,然後掃視了一下同學,最後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改別人的作文。”教室里立刻議論紛紛,有人說:“改作文?這明明是老師的事嘛!”有人說:“叫我們同學改同學的作文,好象很有趣嘛!”

  沈老師笑着在黑板上寫了六個大字,真誠、認真、技巧,然後說:“要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同學的作文,要以認真的態度去批改同學的作文。”最後又說了技巧。同學們聽了都躍躍欲試。

  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想:我的作文本會發到誰的手上呢?誰的作文本會發到我的手上呢?這時,沈老師走到我面前,把一本作文本放在我面前。我緊張地拿起來,看了那個同學的名字,天吶,竟然是章維俊的,我揉了揉眼睛,仔細地看了看,沒錯,的確是章維俊的。我心想:章維俊的作文,能寫多好呢?想着,也就迫不及待地翻開作文本,認真地閱讀了起來,咦?他的開頭和結尾處處相連,寫得還不錯嘛!雖然整篇作文像記流水帳一樣,而且錯別字和病句都很多。我把他的錯別字和病句一一圈了出來,當然也劃出了好句,寫上了評語。這時老師宣布要讀評語。“開始!”老師發出了命令,我快步走到章維俊面前,把評語流利地讀了一遍,然後回到自己的座位。這時,倪宇迪以經在那裡等候了。他說了許多誇我的話,把我說得有點不好意思了。我心裡想:他也指出了我的缺點,以後在作文中,一定要少說廢話。

  這節課,我也當了一回小老師,原來同學之間交流是多麼開心,多希望老師以後多上幾節這樣的課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