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子棋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子棋大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電腦下了一盤五子棋,我贏了,並且我連戰連勝。而以前我總是輸,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讓我來告訴你秘密吧,那是因為我看了我們語文課本上第9課《電腦棋手》,說的是一個小朋友跟電腦下棋,下了幾盤之後發現電腦棋手對付常規棋路很有辦法,但對付一些突破常規的“怪棋”,往往無可奈何。這麼因為人們在編製電腦程序時,沒有輸入這些“先例”,電腦就難以應付。因此,如果你走出些虛虛實實的怪棋來,它便會猶豫不決,洋相百出。當電腦棋手山窮水盡的時候,我們就贏了。

  學習了這篇課文,我認真研究發現了新招——三叫棋,結果真的把電腦棋手打得落花流水,並且這一招屢試不爽。終於可以戰勝電腦棋手,我真的高興極了。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五子棋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子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