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元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元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我得意的時候,我看見瑩瑩汗流滿面地跑過來,着急地問我:“你看見一張十元錢嗎?”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沒看見。”瑩瑩又匆匆地跑去。頓時,我心裡像白天使與黑天使打了架, 白天使說:“她可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怎麼能背叛她呢?”黑天使不甘示弱,打斷了白天使的話,說:“不能給她,這是你撿到的,不能給她,你不是很想要那個布娃娃嗎?現在機會來了,你絕不能給她。”黑天使和白天使吵成一片,我大聲說:“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因為自己想要布娃娃,就不誠實。” 

  我跑到瑩瑩面前,慚愧地說:“瑩瑩,對不起!其實我看見了,給!你的十元錢。”瑩瑩微笑地說:“你能及時改正,已經很好了。”我問她:“我們還是好朋友嗎?”她說:“當然是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雖然我沒花這十元錢,可是我得到了友誼,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十元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