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堂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堂弟

  我的堂弟今年7歲,上幼兒園大班,他的名字叫史家靖。他瘦瘦的,矮矮的,臉圓圓的,皮膚白白的,眼珠大大的。他不愛吃飯,每次爺爺燒的菜和飯他總是吃一半,剩一半。這就是他瘦瘦的矮矮的原因。他屬猴,性格就和他的屬相一樣,活蹦亂跳的,他可是一個“搗蛋鬼“而且很任性。每次在我寫作業時,他老是在叫,弄得我寫不好作業,我就對他發火,可是他使出了“必殺術”把爸爸給叫來,害得我被爸爸教訓了一頓。

  我的堂弟還有許多鬼點子。記得有一次,媽媽買回來兩塊蛋糕,一塊大的,一塊小的,他故意扔了一張廢紙在地上,當我把廢紙撿起來時,他拿了一塊大的蛋糕吃了起來,我只好吃了一塊小的。

  這就是我的“搗蛋鬼”堂弟。雖然他很調皮,也有很多鬼點子,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