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經過我們這麼久的環衛行動,十年後的空氣清新了,小溪、大河、湘江……。以前水不但少,而且沒有能喝的,特別是母親河湘江的水都是黑的,魚都死了。可現在不同了所有的水都清涼可口連自來水和大海的水都可以喝,但想起以前水面上的白色、紅色、藍色、黃色的塑料袋在水面上漂浮着像水母一樣,還不只這些破壞,遼河、海河有的河段成了污水溝,以前清澈的湘江如今從空中遠望好像是綠地毯看了都噁心,所以需要進行環保。

  十年後,科技更發達了。汽車改成了太陽能的只要有陽光,它就可以藉助車子上的光子分解器,把收集的太陽轉化為動力,以此推動汽車行駛,這樣就可以解決了廢氣對空氣的污染。每當太陽出來的時候,它就自動打開光能儲存器吸收陽光。一旦遇到陰天、多雲、或是晚上見不到陽光的時候,汽車就會自動啟用儲存器里的陽光讓車子開動。這車子還可以抵擋2000攝氏度的高溫 ,它還可以這樣子:按下車子上的藍色按鈕它就會帶你飛到你想得到的地方,在即將要撞車的時候它還可以自動啟用安全逃脫模式把你的座位變成摩托車逃離危險,也不會讓人有事情……。

  未來真好啊!但是如果人們又開始破壞的話就會真的引發世界末日,希望十年後的地球會更加多姿多彩又漂亮!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