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重慶成立直轄市的第十周年,也是媽媽離開重慶的第十年。媽媽說:那時的重慶環境污染很嚴重,許多工廠都不分晝夜地冒着濃煙污染着城市的空氣、河流;那時的重慶天總是灰濛濛的,看不到藍天和白雲;那時的重慶總是臟乎乎的,許多人都隨地吐痰;那時很多人都住在擁擠的房間里;那時有很多人為了多掙錢,他們都背井離鄉到沿海城市去工作……

  “真的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很疑惑。在我眼中的重慶與媽媽講述的可不一樣。我覺得重慶是一座很美麗、繁華的城市。重慶的夜景是全國最美的,不論是站在南山上俯視,還是坐在“兩江游”的游輪上,面對燈火輝煌的美景,人們總是先讚不絕口。重慶到處高樓林立,人們住在寬敞的房屋裡,甚至可以坐在家中的樓頂花園裡享受着陽光,親近藍天、白雲。重慶人口眾多,他們都在為城市的變化辛勤工作,很多外地人也來到重慶工作,不久前在重慶舉行的全國糖酒會更是吸引了全國各地的人們,甚至還有外國的公司。聽說以後還會把重慶建成會議城市呢。因此我怎麼也想象不出來媽媽所說的十年前重慶的樣子。於是,我詢問媽媽:“為什麼您說的和我看到的不一樣呢?”媽媽聽了笑着說:“那是因為發展快了,變化也就大了”。

  我依偎在媽媽懷裡,感受着媽媽的溫暖——變化真好,因為變化媽媽又回到了重慶,我可以和媽媽天天在一起了。不知道十年後,重慶又會有怎樣的變化?我希望十年後的重慶變成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我們住在花園裡,每天都能享受着陽光和快樂;我希望兩江變得清澈,沒有工廠再倒污水進去,小孩子們可以在江里摸魚捉蝦;我希望我們的火鍋越來越好吃;我希望出去旅遊時,介紹自己來自重慶時會很驕傲;我希望重慶製造的產品能夠買到世界各地,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喜歡到重慶來旅遊……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發明家,發明很多有用的東西,它們可以幫助重慶發展。因為媽媽說過——發展快了,變化也就大了。

您正在瀏覽: 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