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批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挨那麼深刻的批評。它總是讓我記憶憂新,讓我在也不敢犯錯誤。

  那是一節語文課,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惟獨我和我的同桌。我們在桌子底下玩,她用筆打我,我也用筆蹭她一下。就在這時,正在講課的老師看見了,她的眼睛可謂是千里眼,什麼都能看見,而且她的眼睛還會說話,誰都不敢正眼去看它,十分可怕。她的眼睛似乎有一種魔力。頓時,我們收了起來,專心聽老師講課。

  終於要放學了,老師還是和通常一樣要點一些同學留下來。這時,我害怕極了,從一至五年級我每堂課都是認真聽講,常受老師的表揚和同學的喜愛。可這次,哎~,我無話可說。老師開使點名了:“宋圍,李名,馮甜,趙生羅,謝良軍還有你,老師指着我的鼻子說。着下可好,老師竟當著全班的面點我的名字,這可讓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老師讓留下來的同學到他的辦公室去,其它的同學都可以回家了。

  這時,我的腳像灌滿了鉛似的,怎麼也邁不出步。頭也像被千鈞巨石壓着一般,怎麼也抬不起來。當我走進辦公室時,就像一個發燒的病人,滿臉通紅。心裡還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老師首先叫我過去,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了一番話。她說:“你要知道現在已是期末了,不知到你最近是怎麼了,以前你都表先很好的,希望你以後不要在這樣了。‘‘話音剛落,豆大的淚珠從我眼眶裡溢出,不禁往下落。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一番心意!老師說完就讓我走了。再走的路上我徹底明白了!

  從此之後,我在也不敢上課不聽講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