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大公雞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養有一隻大公雞,頭上的雞冠是深紅色的,像一朵鮮紅的雞冠花,尖硬而又有點彎的嘴巴,靈敏的眼睛,顯得十分的機靈,大公雞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大搖大擺好像一個威武的將軍一樣十分高傲,屁股是向上翹的,小腿上有一道道圈就像一圈圈的波紋,爪子十分鋒利。

  每次我來到外婆家,我就和它打招呼,一起嬉戲玩耍,可開心了。

  有一天,鄰居家的大狗來欺負母雞,又打又踢,母雞十分害怕,嚇得跳來跳去,大公雞看到此情景,抖起翅膀,兇狠狠地衝上去,用它那尖銳的嘴啄那隻大狗。大狗看到公雞那麼兇狠,灰遛遛的跑了,再也沒敢來欺負母雞了。大公雞真勇敢,這件事真表現出了“大將軍”的風範,從此,我們都叫它“大將軍”。

  “大將軍”真是神氣又可愛!我很喜歡它,你呢?

  一年級:圓願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