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公雞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小分校四(1)班

  包林潤 

  我姑姑家有一隻美麗又勤快的大公雞。 

  大公雞的身姿威武矯健,一看上去就像一位英姿颯爽的將軍。它的羽毛油亮油亮的,色彩繽紛,整齊有致,非常美麗,猶如披上了一件華麗的戰袍。特別是它那突起的尾巴,不正像是一位紳士的燕尾服嗎?火紅的雞冠像一團盛開的雞冠花,又像是它戰勝歸來的貴冕。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很精神,尖尖的嘴巴可是這位“將軍”的法寶之一,另一個令“敵人”聞風喪膽的武器就是他那又尖又粗的爪子了。不過這位“將軍”有個不太雅的愛好——喜歡把頭一伸一縮,很是搞笑。 

  大公雞很勤快,喜歡自己找吃的。沒事的時候就在地上“偵察”,它停住了矯健的步伐,原來它發現了一條又大又肥的蟲子。它先用爪子輕輕地碰一下,把蟲子扒出來,然後用尖厲的嘴啄幾下,最後一口送進嘴巴里,美美地飽餐一頓。趾高氣昂地邁着“將軍”的步伐。 

  公雞在家起的最早,每天天不亮它就昂首挺胸地啼叫了,呼喚着人們從睡夢中醒來,準備這一天的工作。你說公雞勤不勤快啊? 

  姑姑家的這隻大公雞,不僅長得惹人喜歡,而且非常勤快,我非常喜歡它,你們呢?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