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炒菜

  今天中午,媽媽叫我洗豆角,洗完了,就叫我炒菜。

  我按照平常媽媽教我的方法,端起鍋,反過來,用水沖一遍,拿起布擦拭它的黑臉,媽,一切準備停當。

  我把鍋放好,給電磁爐插上電源,按一下開關。拿勺子,打開油桶,舀了斗勺花生油,倒進鍋里,油鍋滋滋啦啦的響。我急忙把菜倒下去。用勺子在裡面翻炒。我一手抓住鍋柄,一手用勺子打起一勺豆角。又放入鍋足,亞回顧炒。這時突然拿着照相機跑過來了,不停拍照。突然叫起來:“放鹽了!”我從容地用小勺子打起半勺鹽。均勻地撒在豆角上面,繼續翻炒豆角。

  又炒了一會兒,媽媽看了看鍋中的豆角,說了聲:“嗯!有點干。”我就打了一點兒水,入入鍋中,又翻炒了一會兒。一鍋香噴噴的豆角就成了,但手被油濺了一下。

  這次炒菜真好,我以後一定還要去學着做別的菜!

  廖楊政

  2012.7.17

  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