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菜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菜的樂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菜的樂趣 

 今天,我做了一道菜,它的名字叫“糖拌多菜”。 媽媽和姥姥都說好吃呢! 

 我趁她們都不在家,我就偷偷地做起了糖拌西紅柿。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新鮮的西紅柿,然後我就把西紅柿的葉子摘掉,又好好地洗了洗。等洗完之後,我把西紅柿放到了案板上,我就拿起一把刀,只聽“嗤”的一聲響,西紅柿被切成兩半了。我又切了好幾下,“嗤 !嗤!…。”西紅柿已被切成了薄片,我把他們放入了盤子里。接着,我拿起白糖,一勺勺往裡撒。“哎呦” ,我突然叫起來,"白糖放過頭了,怎麼辦呀?"我想了想,就把青菜,黃瓜和豆角分別都切成了絲,放入了盤中。這回糖就看起來不多啦。我又想了想, 這菜叫什麼名字呢?我靈機一動就叫“糖拌多菜吧。" 

 我剛做好菜,姥姥就回來了。姥姥看見我能做出這麼漂亮的菜,高興極了。 我們一同拿起筷子,夾起了美味可口的菜。我輕輕地嘗了一口,心裡頓時感到一陣陣幸福。姥姥還誇我不僅菜好看,而且味道也好呢。 

 雖然今天做菜遇到了一點小困難,但是最後得到了姥姥的誇獎,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做菜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菜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