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出去玩的,和同學一起去的,有:李鋮,彭怡萱,韓涵,史萬晴,朱雅?和我等。我們還大膽的把李老師給約出來了。我們大家剩的錢買了一個較大的巧克力送給李老師,就讓我講講我們玩的經過吧。李老師接到我們打的電話時飛快的騎着自行車過來了,當李老師下車時我們驚呀的發現李老師帶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小寶,大家都很喜歡這隻小狗,我很想讓小狗舔我,可小狗偏偏舔史萬晴,我問李老師為什麼總舔史萬晴啊?李老師說:“因為它喜歡史萬晴。”我又說“是不是小狗喜歡誰就舔誰啊?”“是啊”李老師說。唉呀,到時間了,李老師該回家燒飯給她弟弟吃啦。李老師叫我們先回家,下次再玩吧。同學們都說好吧,等李老師看不見我們的時候我們就偷偷的跟着李老師,可我說:“這樣騙老師不太好吧因為我一個勁兒的說所以把李老師給跟丟了,這時我才安靜下來,大家沒跟蹤到李老師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長樂路小學三年級:王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