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買了票,我迫不急待跑了進去,一看,雷鋒塔一共有五層。走進底層,怎麼全是磚頭,瓦片和泥巴。原來呀,這些是倒塌的雷鋒塔的舊址。我們乘電梯到了頂樓,啊!塔頂的天花板上都用黃金鑲着許多圖案,金碧輝煌。有的刻着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有的刻着神態逼真的小佛…… 

  我們順着樓梯而下,忽然,看見一幅精美的木雕作品:美麗的白娘子、小青和許仙,在斷橋相會。講解員阿姨給我們講了《白蛇傳》的故事,我聽了特感動。急忙打開照相機拍下這張畫面。我們沿着用漢白玉砌的台階,繼續往下走,遠遠地看見,一大水池邊站着許多人,“他們在幹什麼呢?”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池塘里養着許多小烏龜和魚。遊客們正在餵食呢!我呢也不怠慢,拿起手中的餅乾就往池裡拋,“嘿!小魚和小烏龜在搶吃了。它們還特愛吃呢!”它們蹦來跳去的搶着我的小餅乾,小烏龜不小心翻了個跟頭,餅乾被小魚獨吞了,小烏龜只好去吃小魚嘴邊掉下的碎餅乾。“太好玩了。”不知不覺,我的一包餅乾都被它們分享光了。 

  夕陽下山了,“小魚、小烏龜、雷鋒塔再見了”下次我還會來看望你們的,我會給你們帶來許多好吃的。你們可不要忘了我喲! 

2004.9.21 

吳寧五校四(5)班 包夢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