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國慶節放假期間,爸爸和幾位叔叔為了慶祝國慶,打算去柳城的一個桔子農莊烤全羊和摘桔子。 

  第二天清晨,太陽東邊伸了個懶腰,慢慢睜開那朦朧的雙眼。拉開窗帘,一縷縷陽光浸入進我眼帘,為我的房間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衣。我穿好衣服,準備出發。 

  來到農莊,便聞見一陣陣果香,我迎着這果香向山上的桔子園跑去,我們越過一道道崎嶇的山路,終於來到了桔子園。我們手提着果籃,拿着剪刀找到一棵果實多的桔子樹,我盲目的就剪下了一根結滿果實的枝條,放入籃子里。隨後趕來的媽媽說:“小璇,桔子不是這樣剪的,你要把枝條剪短,再放到籃子里。” 

  我聽了媽媽的建議,試剪了一次,“對呀!桔子是不可以盲目剪的”我開心地說。 

  我們把沉甸甸的桔子統一放到一個大籮筐,然後再抬下山。到了山下,爸爸和叔叔正把羊給抬到燒烤架上,準備生火。過了一會兒,突然,“撒胡椒,抹醬汁,塗食油!”爸爸像烤羊專家一樣,在那裡叫了起來,引得全場捧腹大笑! 

又過了一會兒,烤羊的香氣把我從小訶邊引回了農莊,“爸爸,這隻羊熟沒有啊?” 

  “快了快了。” 

  我坐在旁邊,等待烤羊乘上盤子。“終於好啦!”我激動得跳了起來。 

  我把香噴噴的羊肉嚼了又嚼,始終捨不得吞下肚。不一會兒,我就對爸爸的烤羊技巧讚不絕口了。 

  嘴裡吃着爸爸親手烤的羊肉,手裡拿着準備放入“虎口”的桔子,我覺得這一天太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