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是許多孩子最高興的時候。今天我們5年級學生組織去青少年活動中心遊覽。同學們個個喜出望外,討論着有什麼活動。一會兒我們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那裡有着高大得建築物,一座座嶄新的城堡引入眼帘,讓人心曠神怡。

  一位教師走來,給我們講解了上午的安排,全是室外活動。我們來到了一個被鐵欄包圍的場地里裡面有着一座座“橋”,教師告訴我們這分別叫做:鐵板橋,靦腆橋,梅花橋,翹板橋。我們按順序來到每一座橋上。突然,一人尖叫一聲,唉!原來是掉下去了,咦?有這麼危險嗎?我帶着疑問上了橋。啊!我心裡大叫一聲,這橋的繩索在來回搖晃,保持不住平衡,怎麼辦?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心裡有着一股神奇的力量,沖吧!就這樣我衝到了終點,勝利!時間過得飛快第一個節目結束了。

  接着教師把我們領到了一塊盡20米長的石頭邊上面有着一塊塊攀岩石。教師告訴我們這次是來測試我們的手腳的力量,抓住石頭,踩住石頭,向左往右爬過去。我抓住石頭用盡平生力氣爬,可是爬到一半力氣就像漏斗一樣慢慢的泄漏,最後精疲力竭,手軟綿綿的,但是我還是堅持了,終於完成了這艱巨的路程,好累啊! 

  春遊結束了,我們回去了,快樂消失了,可記憶還在腦子裡回蕩,春遊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