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蹬,蹬,蹬~~~ 

"早上好,怪獸."桃矢正在做飯,"不要叫我怪獸."小櫻握緊拳頭:"我不是怪獸!""小櫻."正當小櫻的怒火要暴發的時候,桃矢的語氣突然溫和了下來,小櫻的怒氣也消失了:"什麼事?哥哥.""小櫻,你還好吧?"桃矢盯着小櫻說道,小櫻嚇了一跳:"什,什麼?""有些事憋在心裡不好受,說出來會輕鬆一點."桃矢看着小櫻,語重心長地說道."我,我什麼事也沒有呀,是你太多心了吧."小櫻故作輕鬆地說,桃矢嘆了一口氣:"但願是吧." 

小櫻鬆了一口氣,雖然哥哥平常總喜歡欺負她,但是她知道哥哥其實是很關心自己的,所以小櫻很感動,她在心裡默默地說:"哥哥,謝謝你了,可是我不想讓你擔心我."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