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次龜兔賽跑以後,兔子心裡很不服。於是,它打算和烏龜再來一次賽跑。

   一天,兔子找到烏龜,和聲和氣的說:“烏龜老弟,烏龜老弟,你願不願意和我再來一次跑步?”烏龜想了想,點了點頭,表示答應。“如果我輸了,任你處罰。”兔子發誓道。“哼”,烏龜冷笑了一聲。

   過了幾天,比賽正式開始了。蜜蜂,蝴蝶等許多動物都來觀看第二次龜兔賽跑。大象評委用鼻子高舉手槍。兔子和烏龜都準備完畢。“??rdquo;一聲從手槍中傳出。一眨眼工夫,兔子就跑得無影無蹤了。兔子心想:這次一定能戰勝它。於是,兔子加快速度,一口氣跑到了終點。當它看見動物在為烏龜歡呼時,它驚呆了。它連忙跑去問烏龜,烏龜指着腳上的鞋子說:“這是我新發明的魔鞋,穿上它想跑多快就能跑多快。”兔子聽了后,暈了過去。

   就這樣,兔子又一次心失敗而告終!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