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櫻感覺到了狼手心傳來的溫暖,心裡美滋滋的。狼最先爬到上面,他伸手去拉櫻,可是櫻的腳底突然一滑,幸好狼捉住了她的手。“你沒事吧?有沒有被嚇着?”狼在上面着急地喊到,櫻抬頭看到了他焦急的神情,她搖搖頭:“我沒事。”不過她確實嚇了一跳。“快踩住旁邊的石頭,我拉你上來。”狼好像也被嚇得丟了魂似的,不過狼就是狼,他一向冷靜,所以馬上沉着了下來。櫻好不容易用腳夠到了一塊石頭保持了重心。狼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她拉上來,然後兩人坐在地上喘氣。“呼……”櫻驚魂未定地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氣,而狼就坐在她旁邊,為了把櫻拉上來,他費了許多力氣,這會兒也累壞了。突然,兩個人的目光碰在了一起,然後就獃獃地坐在那裡看着對方。櫻因為剛才的事血氣攻心,現在滿臉腓紅,但顯得很可愛,狼看得入了迷。而櫻也看着狼那熟悉的眼神入了迷,兩個人就這樣看着,一直看着,誰也沒有再動一下。突然,一陣風吹來,“ 啊嚏­。”櫻打了一個噴嚏,然後兩人像驚醒似的回過神來,“你冷嗎?”狼趕忙問,“不冷。”櫻嘴上雖然這麼說,但山上的風大,櫻只穿着一條裙子,不冷才怪。狼看了一下櫻,然後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櫻的身上,“你…我不冷,還是你穿着吧。”櫻不想讓狼受涼,“我不冷,你是女孩子,身體弱,就披着吧。”狼的語氣溫和帶着歉疚:“而且…都是我不好,還害你差點掉下去。”櫻使勁搖頭:“你別這麼說,都是我不小心,讓你擔心了。”狼沒有說話,他還在自責,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其實櫻很感謝狼,起碼他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櫻向四周看了看,然後像發現了什麼似的露出高興的神情,她站了起來,指着遠處說:“你看,前面多美啊。”狼站了起來,前面是一塊草坪,綠油油的小草看起來非常柔軟,裡面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草坪中間有一棵很高很大的樹,粗粗細細的樹枝上扎着五顏六色的綵帶,風一吹,綵帶就飄了起來,襯着綠色的大樹顯得十分美麗。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