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郎續集—白月運動會(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郎續集—白月運動會(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灰太郎老抓不到羊,這一天,他又帶着沮喪的心情回家。一進門,一個巨大的平底鍋飛了進來。狼堡里傳出了一個尖銳的聲音:“灰太郎,是不是有抓不到羊了?”灰太郎還是按照以前的話,說:“老婆,我真的差一點就成功了!不過你放心,明天就有羊吃了。”誰知,紅太郎不耐煩的說:“每次都這麼說,我都給你多少次機會了?” 

  灰太郎說:“雖然沒抓到羊,不過有個好消息。” 

  “每次都說有好消息,這次,你別想騙我!”紅太郎拿出了6個平底鍋,對灰太郎進行一陣猛揍。 

  “我討厭買平底鍋的人!”灰太郎抱怨着,“不過老婆,這次是真的好消息!我打聽到羊族要舉行一場在白月島上舉行運動會,如果誰贏了,誰將統治整個羊族。只要我們贏了,就有吃不完的羊了。據說,這個位子最多待到死亡!” 

  紅太郎立即個了灰太郎一個吻,說:“真的嗎!太好啦!你一定要贏!” 

  “我研究出了超人藥水。如果喝下去我就會變成超人,就能拿冠軍。那紅燒羊肉、清蒸羊肉就不在話下了。而且一天一口,超級無敵。是居家旅行的必備物品!”灰太郎得意的說。 

  “哦?是嗎?你真厲害!不過……” 

  紅太郎又用平底鍋狠狠的咋了一遍又一遍:“笨蛋,你要是用這樣的速度小羊會懷疑的!” 

  “嗯不用擔心,我都準備好了‘炸藥水’,小羊一碰,就……哈哈哈!” 

  夜裡,一個巨大的笑聲,傳遍了地球。那笑聲就是“哈哈哈哈!紅燒羊肉,紅燜羊肉,涮羊肉哦!我來啦!” 

  在比賽前一天,選手都以最快的速度趕往白月島。老虎、野豬也來參賽,當然,也少不了狼族貴布局代表:灰太郎。他提前服用了超人藥水,用溫水洗澡才可破解,那速度,比趕往白月島領先的綿羊快艇Leo(鯨魚)還快。喜羊羊感到不妙,說:“灰太郎怎麼可能游的比任何東西快?鯨魚可是世界上最快的動物,他一定搞了什麼鬼!”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郎續集—白月運動會(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郎續集—白月運動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