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相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相片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相冊里有許許多多的相片,有各種各樣的表情,有苦惱的、開心的、還有很多看了令人發笑的搞笑的相片。 

  其中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每當我看到這張相片,就會想起當時的情景。 

  那時,我和爸爸在奶奶家玩,媽媽在上班。下班后就會帶好多好吃的和好玩的來奶奶家看我。 

  爸爸正在和姑姑他們拍照,我走過去迫不及待地催着爸爸給我拍相片。爸爸說:“不要煩我,馬上就給姑姑他們拍完了,等媽媽回來我們一起來拍。”我一聽這話,心裡覺得很不公平,心裡想:為什麼只給姑姑他們照而不給我照呢?爸爸真是偏心眼。我覺得十分委曲便哇哇大哭起來。 

  爸爸看着我說:“真拿你這小子沒辦法,就給你拍幾張吧。”“耶”!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丈高(誇張了,嘻嘻)。 

  那天的天氣特別好,艷陽高照,和風送暖。我穿着媽媽給我織的一套黃色的毛衣,腳穿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我身後是爸爸常騎的那輛本田摩托車,上面坐着我的大姑姑和兩個小孩子。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那兩個小孩子的面孔。旁邊有幾棵蒼勁的松樹,上面結滿了松果,還有一隻小松鼠在松樹上吃松果。它望着我似乎在說:“也給我拍一張吧!” 

  爸爸叫我坐在那輛摩托車上,我感覺身子在往下沉。原來是姑姑故意把摩托車弄得搖搖晃晃,“嗤”的一聲,我從摩托車上掉了下來。姑姑他們看見了,哈哈大笑。我生氣了,往遠處跑,爸爸把我叫住了:“兒子,還照不照?你浪費我那麼多時間,我還要去和姑父下棋呢。”我一聽,心想:“言之有理,還是去照吧。” 

  這時,媽媽回來了,帶着一大堆的吃的和玩具。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媽媽跟前,在媽媽面前撒嬌。媽媽瞧着我那幅狼狽相,哈哈大笑:“我全都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剛才我在那邊偷看呢。韜子,你照完了再來吃吧,否則我不給你吃哦。”我一聽,立即跑過去,乖乖地坐在摩托車上,爸爸也像姑姑一樣,把車子弄得搖搖晃晃,我害怕得要命生怕摔下來,面露驚慌的神色,姑姑趕緊按下快門,這張有趣的照片就夾在我的相冊里。 

  童年多麼有趣,多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相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