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在蘇聯的一所學校的牆報上,貼出了一張高爾基的相片。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來觀看高爾基的相片。小男孩也在這支隊伍之中。他望着自己拍攝的照片,滿意的笑了。 

  原來,第一次拍照的失敗,沒有把小男孩的決心打倒,反而還堅定了拍照的決心。一個星期過後,他不再用扔紙團的方式,而是在路旁的人行道上等。等了好幾個星期,都沒見高爾基的影子。可小男孩沒有灰心。他心想:“高伯伯一定是出差了。”終於有一天,高爾基在工作之餘向窗外望去,一下子看到了小男孩。小男孩手裡依然拿着照相機。高爾基高興極了,連忙叫秘書請小男孩進來。小男孩行禮之後叫高爾基擺好姿勢,準備照相。“哎呦!”小男孩忘了開機。這時,高爾基說:“不要緊張,放鬆點。就好了。”小男孩知道了,再次向高爾基說擺好姿勢,準備照相。咔嚓!一張相片拍好了。跟高爾基說再見之後,他要回家了。 

  這張相片對小男孩說,這是一張最珍貴的相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