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相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相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相片

 重慶市 重慶市九龍坡區玉?跛灤⊙??曇段灝?nbsp;黃昌婷

  我在暑假裡,我和媽媽、二姨媽、兩個哥哥和妹妹一起去沙坪壩參觀三峽廣場。媽媽說:“我們沒帶相機,去租一個吧!”我們答應了,我們就一起去租相機。

  我們先去參觀三峽廣場,三峽廣場有山、有水、有橋好熱鬧。我們到橋上照相,橋上有好多人。噴泉隨着音樂的聲音一高一低一左一右。我們就開始照相,我們主要照噴泉。我就急忙跑到欄杆旁,媽媽就給我照相,哥哥就在旁邊逗我笑。我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媽媽說:“注意了,水要噴出來了,自然一點。”媽媽在我不注意時,就給我照了。我們又去了別的地方去照相,照了許多相片,相片洗出來后,我最喜歡這張相片。相片上有高樓、樹、噴泉、水、還有欄杆,三峽廣場真漂亮,我笑得好開心!

  我沒有去過三峽,我還是期望媽媽總有一天會帶我去三峽看一看,同這個三峽比一比有哪點不同。我熱愛三峽,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作貢獻。

  指導教師:余春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相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