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翻開相?裕?苡幸徽耪掌?崾刮業難凵褳A舳嗉阜種印 

  這張照片有四個人,一個是我,兩個是我的朋友,一個是廣東系列短劇《外來媳婦本地郎》中的著名演員郭昶。 

  這張照片攝於2005年3月,當時是星期四,下午就請假和老師、同學來到順聯國際家私城,主持人是佛山電台946交通國、小余。 

  我們表演的節目是最流行的《大長今》。到我們表演了,我們拿着話筒,穿着鮮艷的大長今服裝,隨着音樂響起,我們開始表演了。 

  到了結束的時候,我們一下台,就驚喜、吃驚,因為平常最喜歡的演員就站在我們旁邊!我立刻讓媽媽拿相機幫我、郭昶、同學照下了這張照片。 

  當2006年3月,我無意中向同學借了一張報紙,一個“啊宗去世了”的大標題又讓我吃驚了。台上的他是那麼賣力的演戲,台下的他顯得那麼蒼老。 

  一位這麼優秀的演員,一拍完《外》的第一部的10000集,就走了,別以為他的廣東話說得那麼標準,他可是一位河南人! 

  郭昶,我永遠懷念你!永遠會珍惜這一張照片!

  指導老師:朱其珍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