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奶奶,您好:

  當您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想,您應該為我感到驕傲吧。奶奶,謝謝您,我快樂的童年,都是您帶給我的,4歲時,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我和您一起市場買菜,和爺爺還有您一起去公園爬山,教會我這小鳥,教會我6+6等於多少,您細心地教我6+6等於多少,我出了一道豎式,我就會了,有時候可以跟您談談心,您那麼愛護我,關照我,呵護我,給我帶了的是一個快樂的童年,那一年,我們彼此都很快樂,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時間過得如此的快,我也一步步的成長。奶奶,謝謝您,給我帶來的是一個快樂的童年,可是,您去了深圳好多天沒回來了,您打電話給我說很快就回來了,但是,您依然未回來。

  奶奶,謝謝您,給我帶來一個快樂的時光,那時候,每一天都是陽光明媚的,我真高興,下輩子,你還會成為我奶奶嗎?我想,應該會吧,呵呵,下輩子,您也一樣給我帶來快樂的童年吧。

  您的孫女

  11月10日

  三年級:戀之雪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