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歷程中,一定留下了許多珍貴的照片,那些精彩的瞬間,記錄著許多美好的回憶和有趣的故事。

  這是一張珍貴的照片,為什麼要說這張照片很珍貴呢,我來給大家講一講它的故事吧!

  暑假裡,我過八歲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我看着大蛋糕出神,媽媽問我為什麼不吃蛋糕,我回答媽媽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才更好吃。媽媽讓我把蛋糕拿到樓下院子里和小朋友一同分享蛋糕。

  我和媽媽把蛋糕拿到樓下,一樓的阿姨把家裡的小桌子也搬到了院子里,院子里的小朋友在我的邀請下都跑來了,大家高興的為我唱起了生日歌,在大家的祝福下,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吹滅了蠟燭,吃起了蛋糕。我們每個人拿着一塊蛋糕,高興的吃着,不知道是那個調皮的小朋友把另一個小朋友的臉上抹上了蛋糕,大家看到后也紛紛向別的小朋友臉上抹蛋糕,於是,我們像一個個小丑,在院子里嬉戲,打鬧!院子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我悄悄的跑到媽媽身邊,給媽媽說了一句悄悄話。一會兒,我們在閃光燈的照耀下不約而同的回過身來,只聽“咔嚓”一聲,一張珍貴的照片印下了我們歡快的身影。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這張一同分享,一同快樂的照片,我都感到非常的快樂!

  三年級:孟欣冉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