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美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的媽媽

   吉林省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姚萌

   我媽媽的工作就是在家做家務。她有一頭瀑布似的長發,一雙秋水般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高鼻樑, 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身上的穿戴總是變來變去,只要有流行的衣服,都會在她的身上出現。因為媽媽愛美,所以她非常愛逛街。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逛街。逛了整整三個小時,從這家到哪家,跳這件選那件,去了很多商店,可都沒有找到她真正喜歡的一件衣服。這時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根本不想再逛了。就對媽媽說:“媽媽,別走了,我很累,我們回家吧”!“不行!我沒找到一件喜歡的衣服,我是不會善罷干休的。”說完,不管我是否同意,又向一家商店走去。終於,她在商店裡選了一件適合她的衣服。就問我:“這件衣服漂亮嗎?”我看了看說:“漂亮!漂亮!”“如果漂亮的話,我就買它了。”說完就向收銀台走去……我原本以為買上一件,媽媽就會回家,沒想到她卻買了好幾件,唉!真是拿她沒辦法。等回到家中,我一下坐在沙發上再也不想起來了……

   哈哈!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美愛逛街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