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美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為衣服“拋棄”女兒。  

  有一次,她和我逛街,我正想走進“麥當勞”門口,誰知,我一轉過身來,媽媽就不見了,我着急得要命  

,不知如何是好,心想: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一個阿姨走過來問:“小朋友,你怎麼了?”我看見了拔腿就跑,嚇得我魂飛魄散,我驚魂未定,看着一個個望着我的行人,害怕地走進商店裡,我睜大眼睛,“天啊!媽媽竟然在裡面!她在選衣服!我跑過去說:“媽媽!”媽媽轉過身來說:“女兒,你看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我頓使想昏過去。  

  2:“關閉”表情。  

  “呦!我的皺紋怎麼這麼多呀!”(又聽到媽媽那痛苦的“呻吟”了)我便安慰她說:“媽您的的不是皺紋,是象徵“美麗”的紋路,您看!多趣致啊!(說著,我摸了摸她眼角上的“美麗”的紋路了)媽媽氣憤地說:“想不到你........哼!!”“哎呀!想不到弄巧成拙!這可怎麼辦呢?啊!有了!”我走開一點,找來爸爸做幫手,大聲地說:“啊!好像電視上說,表情會加深皺紋的哦!”爸爸說:“是啊!......就這樣,我和爸爸一唱一和地把媽媽“屈服”了。晚上,媽媽站出來說:“你們聽着,不要惹我生氣和笑,知道沒有!”我看着爸爸,爸爸看着我,表情僵硬,笑不出來了。  

  3:“美麗”的裝扮  

  “看這是別人送的化裝盒,漂亮嗎?”媽媽又在誇耀她的化裝品了,唉.............媽媽,你何必那麼注重外表呢?我的好媽媽!人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啊!連您女兒我都明白的道理,難到您就不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