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美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的媽媽就是一個愛美的人,尤其是臭美。

  媽媽非常美,中等個子,一頭烏黑的披肩發,一副圓潤飽滿的鵝蛋臉,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白皙的皮膚。在家裡,我和爸爸都叫她美女喲。

  媽媽長得美,更加臭美。每天出門,至少要用半個小時的時間臭美,不打扮成天仙,即使火燒眉毛也不出門。哪怕是犧牲睡眠的時間,每天一大早臭美的時間是要規劃出來的。

  照鏡子是媽媽最大的愛好了,試衣間的鏡子幾乎是被媽媽獨佔了,不僅如此,我和爸爸都被強行徵召為每天必不可少的媽媽服裝走秀會的觀眾和評委。儘管我們看了無數次這樣的走秀會,媽媽還是樂此不疲,不厭其煩地展示她櫥櫃里的寶貝,並“不恥下問”,永遠重複着一句話:這樣好看嗎?光看還不行,我還必須充當照相師,必須搶抓每一個美的鏡頭,供媽媽自戀。

  訂閱時尚雜誌、逛街、看淘寶是媽媽臭美的又一證據了。家裡的時尚雜誌到處擺放,以備不時之需。再累,遇到逛街就不叫累了,累並臭美着吧!逛淘寶,看信息,淘到好看的衣服就如獲至寶。

  我曾經問過爸爸,臭美是好還是壞?爸爸說,當然是好事,人活着,就是為了追求美,追求內外皆美。這樣,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確實,我的媽媽追求外在美,卻也表裡如一。工作上,是單位的業務骨幹,力求盡善盡美;家裡,是賢妻良母,是爺爺婆婆的好媳婦。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美的人,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