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美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美的媽媽

   我的媽媽皮膚很白,大眼睛,高鼻樑,小嘴巴,一頭長長的黃色捲髮,一句話,媽媽長得不錯。可是愛美的她總嫌自己不夠漂亮,老愛在鏡子面前照來照去,有時會自言自語地說:“最近怎麼又長胖了,咦!臉上怎麼長“小豆豆”了”,哎!我猜想:“她每天照鏡子的時間能有一個多小時。”

   這還不算什麼,那最可怕的是媽媽讓我和爸爸陪她逛街買衣服,她一個店一個店的逛,看到漂亮或中意的衣服,她會愛不釋手,拿起馬上試穿。穿好后,在試衣鏡前左照照右照照,半天也試不完,我和爸爸最就不耐煩了,但是去敢怒不敢言,還要假裝高興的樣子說:“這件衣服你穿上真的很漂亮,你就買這件吧,可是媽媽卻不急不躁地說,再逛逛,看看有沒有更好看的。”就這樣整整折騰了一天,回到家,我和爸爸累得有氣無力,躺在床上喘粗氣,而媽媽去精神百倍拿起新買的一大堆衣服,準備再一次試穿打扮了。

   哎!這就是我---一個愛美的媽媽,我和爸爸真拿她沒辦法。

山東省兗州市興隆礦學校

  小學三年級一班

  張藝珂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