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美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美的媽媽

  同安區大同中心小學6年5班  林伯韜

  我有一個愛美的媽媽,她十分愛美,不信,請你來看看這幾個特寫鏡頭。

  鏡頭一 :非洲難民

  寒假,媽媽也趕時髦,花了幾百塊錢燙了一個“爆炸頭”。媽媽一回家就問我和爸爸她的髮型好不好看,我打量了打量,說:“怎麼燙了一個爆炸頭,就象《七龍珠》里的塞亞人。”爸爸也附和着起鬨:“簡直就是個非洲難民。”媽媽後悔得幾天不敢出門,她的同事要到家裡來串門,她連忙拒絕說:“過幾天再來吧。”直到家裡沒菜,媽媽才硬着頭皮去買菜,我們家才結束了難民的生活。

  鏡頭二:時裝模特兒

  媽媽有一雙“大象腿”,好不容易才買了一雙適合的靴子。晚上十點多了,大家都上床睡覺了,猛的聽到客廳有人穿着高跟鞋走來走去的聲音,我起床一看,原來是媽媽穿着新買的靴子,像時裝模特兒一樣在客廳走來走去,我問:“媽媽,你在幹什麼?”媽媽說:“我在瘦腿呢!好讓靴子適應我的腿。”

  臭美的媽媽。

  鏡頭三:全能運動員

  我們家裡有許多媽媽年輕時的照片,照片里的媽媽挺漂亮的,可現在媽媽都不敢照相了,因為她認為自己變胖變醜了。為了恢復苗條的身材,媽媽都成了全能運動員,家裡買了跑步機、踏步機、羽毛球、乒乓球……呼拉圈套在她身上,像聽了命令一樣,飛快地旋轉起來,跳繩更是她的強項,媽媽可是單位的跳繩冠軍,一分鐘能跳一百九十幾下呢!最近,媽媽又迷上了登山,每星期都去梵天寺爬山,而且還強迫我和爸爸當陪練,把我和爸爸都練瘦了,媽媽卻始終是“重量級運動員”。

  看清楚了嗎?這就是我愛美的媽媽。

  指導教師:李麗清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