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是在媽媽的細心照顧下,一天天長大的。吃飯是媽媽喂的,衣服是媽媽幫我穿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在我的眼裡媽媽是萬能的,是最偉大的。

  上學后,媽媽也是風雨無阻的接送我。每當放學時,媽媽總是牽起我的手,問我當天在學校中的表現。我喜歡媽媽牽着我的手,媽媽的手是那樣的溫暖。

  媽媽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愛“嘮叨”。有時是我貪玩引起的,有時是我字寫得不好引起的,有時是我考試成績不夠理想引起的……但我從內心裡感謝媽媽的“嘮叨”,因為有了這份“嘮叨”,才有了今天的我。 透過別的小朋友的目光,我知道他們也正羨慕着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

  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像春天的陽光給小草的恩情一樣,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