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不知不覺我已經十歲了,在這裡,我想衷心地對您說聲:“謝謝!”因為你無時無刻不在照顧我。

  寒假的一天,您忽然病了,雖然病得不是很重,但是醫生說了要多加休息。可是您還是每天在我睡着之後偷偷為我蓋被子,因而,您着涼了,病情加重了。一次,我半夜突然醒了,看見您又在給我蓋被子,我心裡很感動,但是卻不敢叫您。第二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小夥伴們,他們都羨慕我有一位好媽媽,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還有一次,我和您的手指同時被割傷了。您不顧自己的傷口,忍着痛趕緊替我包紮。我看着您的手指鮮血直流,就焦急地對您說:“媽媽,你的手指出了好多血呀,趕快包紮呀!”“好好好,我馬上就包紮,可你不怕疼嗎?先讓我來幫你包紮吧!”媽媽一邊幫我包紮一邊說。聽了媽媽的話,我不敢說了,因為那時的我很怕疼。

  媽媽,您就像那遼闊的天,而我就像那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我一直在您的懷抱里,您也一直保護着我。

  祝您

  身體健康

  江西新余渝水區57學校四年級:艾子……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