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是他們賦予我們生命,並飽嘗辛酸地把我們養育成人。感恩老師,是他們賜予我們智慧和才幹,讓我們在茫茫人世中自立、自信、自強。感恩周圍每一個人,是他們讓你學會成長。但是,最想讓我感謝的是我的媽媽。

  記得那時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出門一看天上烏雲密閉突然電閃雷鳴傾盆大雨,我趕快跑回屋裡着急的對媽媽說:“媽媽,咱們家有幾把雨傘,天上下起了大雨呢!”媽媽平靜的對我說:“咱們家一共有兩把雨傘,一把給你爸爸上班用,另一把雨傘給你上學用。”我看了看那把雨傘,那把雨傘只是一個人用。我焦急的對媽媽說:“媽媽,咱們有兩個人,可是只有一把雨傘,這可該怎麼辦啊?”媽媽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媽媽我自有辦法。”說完我和媽媽就走向學校。走着走着我驚奇地發現:媽媽總是把雨傘我這邊多移,自己的一邊衣服已經被雨水淋濕了。我急忙對媽媽說:“媽媽,您不要把雨傘往我這邊多移,您也是要打雨傘的,不然你就會感冒的。”“傻孩子”,媽媽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媽媽是大人,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你還是小孩子,抵抗力弱很容易生病,如果你生病了就會耽誤學習就學不到新知識了。”我忍着淚水,和媽媽一起走到學校。媽媽走到學校還不忘記會我說:“你上課要認真聽講,要好好學習。”說完媽媽就走了,我望着那淋濕而漸漸走遠的背影,我心中湧上一股暖流,眼中的熱淚終於忍不住了,慢慢流下來了。

  感謝媽媽是媽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因為有這樣偉大的媽媽感到驕傲、自豪。

  六年級:發飆的幽靈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