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陽光,我是小樹,媽媽照在我的身上,把我的生命點燃。

  媽媽有雙溫暖手,在我傷心、難過時,走來安慰我,使我變得快樂起來。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大概是個星期五。晚上,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舅舅給我泡了點方便麵吃,就去店裡了。吃完,我獨自一人看了會電視,不知咋的,我發現腳上有許多紫色的小點點。我當時不知所措,急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知道后,回到家,打上車就帶我到了醫院。到醫院后,媽媽給爸爸打了個電話,爸爸火速趕來,媽媽讓爸爸看我,她卻走出走進,為我取葯,繳費。當我查出是紫癜,需要馬上住院時,爸爸媽媽嚇了一大跳,急得臉色蒼白,急忙交了住院費,讓我住了院,當時我非常累,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醒來,望着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心裡不由的一酸,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媽媽啊媽媽,你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照顧我的生活學習,你什麼時候關心過你自己呢!

  媽媽,我愛您,我要用實際行動回報您的愛!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