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每個爸爸媽媽的愛都不一樣,我給大家說一下媽媽對我的愛吧!

  我是個不愛聽講的孩子,學習中有許多不會做的題,而且也不主動交作業。有一次,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那天,我去奶奶家,帶了許多作業,媽媽規定必須做完。可媽媽一走,我的大腦就放鬆了警惕,心想:“休息一會也不要緊,反正媽媽回家還早呢!”我一直這樣想着,慢慢就忘記了寫作業,在白紙上畫起了我的最愛“小兵大戰”。一邊畫著一邊喊着:“沖啊,快速佔領目的地!”就在我玩的興高采烈時,聽見門開了,心裡暗叫一聲:“不好!媽媽回來啦!”就急忙開始寫作業。

  可是,這時寫作業的速度那趕得上媽媽走到我面前的速度!媽媽走到我面前,一看這情景,不由分說的把我打了一頓。摸着疼痛的屁股,我也生媽媽的氣。於是,不再理睬媽媽,一言不發的堵着氣自己開始寫作業了。寫完后,我把作業往桌子上一放,獨自去睡覺了。

  一覺醒來后,我看見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在燈下檢查我的作業。抬頭看錶,哇!都十一點了,媽媽怎麼還沒睡呢?

  第二天,奶奶告訴我,說媽媽昨晚先打掃我房間里的衛生,又洗我的衣服,最後才檢查我的作業,很是辛苦。聽完奶奶的話,我覺得很慚愧,也不再生媽媽的氣了。

  一件小小的事,承載着媽媽濃濃的愛。媽媽,我愛您!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火星街小學三年級:楊昊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