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季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運動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學校舉行了我夢寐以求的運動會,這可不是普通的田徑運動會,而是“三跳”運動會!

  我先參加了一分鐘小繩競速,比賽非常激烈。那時,我有點兒緊張,所以發揮的不是很好。

  接着,我參加了踢毽子比賽,這會兒我已經慢慢不緊張了,努力踢着,最後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還得到了一個獎品-藍色筆記本,我高興極了!

  後來,我還參加了挽花比賽,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跳了多少下,但是我自己感受成績應該是不錯的。

  最令人激動的,是集體跳大繩比賽。比賽激烈得不能用言語來形容,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原來每天都在苦練,這次大家齊心協力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績!我們真開心!

  沒想到,老師們也要比賽呢,跳大繩、小繩……我們鄭老師參加了小繩競速,別看鄭老師是成年人,可跳得還真快啊!王老師、鄭老師、陳老師都參加了大繩比賽,她們真棒,都沒被絆呢。

  運動會結束后,我們參加了閉幕儀式。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強中自有強中手”的道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下次有更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

  西安高新國際學校三年級:楊笑天

您正在瀏覽: 冬季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