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和魔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和魔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來啦!”小鳥在樹林里飛來飛去, 一邊喊,一邊飛,秋姑娘輕輕地、慢慢地走來。這時,秋風來到了,東吹吹,西吹吹,迎來了秋天的涼爽,你看,綠色的葉子一下子變成了黃色,紛紛揚揚地飄落滿地,就好像秋風會變魔術一樣。 

  秋姑娘從口袋裡拿出魔棒向天空一點,秋雨隨即而來,秋雨滴滴答答地下個不停,卻換來了無比清新的空氣。雨停后,天空那麼高,那麼藍,真像無邊的海洋,又像一個巨大的天藍寶石,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秋姑娘拿起魔棒一揮,田野里的稻子熟得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玉米咧開了嘴,露出了滿口金牙,大豆笑破了肚皮,到處是豐收的景象…… 

  秋姑娘帶着魔棒來到果園,調皮的魔棒在果園裡轉了一圈。頃刻間,紅紅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壓彎了樹腰;柿子漲紅了臉,頭戴小草帽,好像節日的紅燈籠,光彩照人;石榴咧開了嘴,衝著你傻笑着;黃澄澄的香蕉彎着腰,好像在對人們說:“快來品嘗豐改的果實吧!” 

  秋姑娘拿起魔棒向花園裡輕輕一點,菊花欣然怒放,千姿百態,一串紅一下子羞紅了臉,雞冠花驕傲地抬起了她的頭,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秋姑娘拿起魔棒向樹林里輕輕一點,法國梧桐的樹葉突然變成了黃色,水杉的樹葉也失去了往日的顏色,楓林的樹葉卻一下子變得紅了起來,紅得那麼熱烈,只有那松柏依舊那麼翠綠,遠遠望去,恰似綠葉映襯着紅花。 

  秋姑娘真是個神奇的魔術師,她給大地換新顏,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和魔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和魔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