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爸爸,您在我們這個家裡是一家之主,是您,把我們這個家建起,您每天早出晚歸,為的是讓我們家不再受貧困地襲擊;您還記得嗎?幾年前,我們還住在那間小屋裡,後來,經過您與媽媽的努力,我們的新家——建起來了,那是一座既大又漂亮的樓房,裡面,充滿了愛的氣息;現在,您自己的公司,建起來了,經歷了數次風雨的襲擊后,美麗的彩虹露出來了。您是一個不服輸的人,不論做什麼,您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 

  媽媽,如果說爸爸是太陽,那您就是陽光散發出的金色花束。您總會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使原本漂亮的家有添幾分優雅;在我的成長道路中,遇到挫折的時候,總會聽見您鼓勵的聲音,是那樣甜美、動聽;爸爸現在的成就,一大部分是您的影響,是爸爸再次站起來繼續走自己的路。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也明白了你們的良苦用心,在這裡,我向您們說一聲:您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